首页 > 松泉社区 社区资讯

“快乐悦童心,运动悦健康” 松泉社区开展亲子趣味运动会

  • 来源:
  • 时间:2023-04-12 11:10

“快乐悦童心,运动悦健康”

松泉社区开展亲子趣味运动会


罗湖家园网讯:忙于工作的家长,是否很久没有抽出时间陪伴孩子一起运动?周末奔波于各个补习班的孩子,是否很久没有尽情享受一段亲子玩乐的时光?阳光恣意,春日正浓;亲子携手,暖意融融。为加强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强化健康运动意识,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和谐发展,4月8日下午3点,在东晓街道松泉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深圳市北斗社工开展了“快乐悦童心,运动悦健康”亲子趣味运动会。

伴随着《心跳小马达》音乐响起,此次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此前社工团队精心设计了“桌上足球”、“趣味投篮”、“手脚并用”、“一穿到底”、“你抛我接”5个体育项目,涵盖单项、PK和集体3种比赛形式,每个项目都充分考验了大家的协调能力和默契程度,每组亲子家庭按照流程积极参与其中,乐此不疲。孩子们思维敏捷,动作迅速,在家长的配合下圆满完成了各个环节的考验。从亲子互动到邻里家庭竞技,再到团体合作,感情逐层递增。在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趣味运动会很快进入尾声,社工根据现场比赛积分为参与此次运动会的亲子家庭颁发“行李箱”、“落地电风扇”等精美奖品。“工作人员真的辛苦了,这个亲子活动办的可真好,不仅让我们在春日中得到身体锻炼,而且拉近了亲子距离,展现了孩子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参与的亲子家庭代表说道。

此次亲子趣味运动会的开展,起到了娱乐身心的作用,让孩子和家长在家门口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融洽了亲子关系,营造了和睦的家庭环境,下一步,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积极开展未成人活动,为儿童友好型社区的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松泉社区  通讯稿:尹元庆  编辑:黄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