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泉社区 社区资讯

阳春三月天正暖,雷锋精神沁人心 松泉社区开展2022年优秀义工表彰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3-03-17 16:16

阳春三月天正暖,雷锋精神沁人心

松泉社区开展2022年优秀义工表彰活动


罗湖家园网讯: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倡导社会文明风尚,表彰全力以赴支持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社区义工们,2023年3月14日下午,在罗湖区东晓街道松泉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松泉社区居委会联合松泉社区蓝天妇女互助会,在东晓街道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开展了2022年优秀义工表彰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首先为大家播放短视频回顾过去三年的志愿服务瞬间,义工志愿者们看着视频里熟悉的身影,与身边人交流自己的志愿服务故事。随后,松泉社区党委副书记余东卫为本次表彰活动致辞,向无私奉献、不计报酬、热心服务的义工们致以真挚感谢和崇高敬意。面对社区疫情防控、文明劝导、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工作,广大党员和居民志愿者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余书记号召义工志愿者们一如既往支持社区工作,凝聚“微力量”,传播正能量,引领新风尚。

紧接着,松泉社区7名工作人员表演《感恩的心》手语节目,以无声的手语渗透着有声的感恩与关爱,感谢义工志愿者们一直支持社区基层治理建设,节目获得了台下义工们纷纷点赞。在分享环节,3名受表彰的义工志愿者用最朴实的语言和最生动的事例分享了他们的感悟,并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用自己的力量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当中。本次表彰活动共对45名优秀义工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盘和徽章,提高了义工志愿者们的自我认同感、价值感、成就感、归属感。

不啻微芒,造炬成阳。下一步,松泉社区将充分挖掘、调动、运用好有生力量,多方合力共同推动社区治理,让居民对社区的参与度更深、幸福度更高,打造更加美丽和谐的温馨家园。


松泉社区 通讯员:马嘉欣 编辑:黄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