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泉社区 社区资讯

排查安全隐患,筑牢平安社区 松泉社区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企业排查行动

  • 来源:
  • 时间:2023-03-16 17:50

排查安全隐患,筑牢平安社区

松泉社区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企业排查行动


 罗湖家园网讯:为规范松泉社区辖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安全管理工作,完善管控机制,杜绝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2023年3月7日下午,在东晓街道松泉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松泉社区禁毒社工联合东晓派出所独树松泉警务室民警深入中深石化大厦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进行排查。

 排查中,禁毒社工与辖区民警先后进入7家企业,约见企业负责人,实地查看易制毒化学品储存场地、监控设施、易制毒化学品出入库台账管理以及制度落实情况。同时,对企业负责人宣传易制毒化学品相关的法律法规,督促各企业严格按照《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进行生产经营活动。

 此次排查暂未发现检查单位有违法违规行为,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规范做好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及使用工作。此次检查行动进一步强化了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的安全管理和使用规范,提高了企业管理人员及职工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有助消除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安全隐患。



 松泉社区 通讯员:李庆玲 编辑:黄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