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泉社区 社区资讯

“美丽女人,幸福如花” 松泉社区党委开展三八妇女节关爱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3-03-09 14:46

“美丽女人,幸福如花”

松泉社区党委开展三八妇女节关爱活动


罗湖家园网讯:初春季节,乍暖还寒。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辖区妇女群众的精神、文娱生活,增强女同胞们的幸福感和凝聚力,传达对女同胞们的关心关爱,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2023年3月8日上午,在罗湖区东晓街道松泉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松泉社区妇联联合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北斗社工为辖区妇女职工、志愿者们开展了“美丽女人,幸福如花”三八妇女节关爱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50余名社区女同胞。

活动开始,松泉社区党委陈副书记先向参与本次活动的女职工、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节日问候,祝愿大家节日快乐,愿开心、快乐、幸福相伴每一天!接着到“送花”环节,大家各自挑选喜欢的花束,现场弥漫着温馨而甜美的味道,让人仿佛置身一片花海,芬芳沁人心脾,鲜花与笑容相映,看着自己手中的花束,开心和幸福溢于言表。虽然只是短暂的相聚,但女同胞们纷纷表示:“收到的不仅仅是鲜花,更多的是感动,这次活动很有意义”。

活动结束,大家拿着花束亲昵的在一起拍着合照,灿烂的笑容、悦耳的笑声,活动室内传递着满满的幸福感,这些象征了热爱生活、感激之情的鲜花,寓寄了大家对生活美好的期盼和祝愿。接下来,松泉社区党委将继续开展关心关爱妇女群体的暖心活动,增强女性同胞们的社区归属感。

最后,松泉社区再次祝福广大的女性同胞们,妇女节节日快乐!



松泉社区 通讯员:尹元庆 编辑:黄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