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泉社区 社区资讯

松泉老协2023年元宵节灯谜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3-02-10 12:11

松泉老协2023年元宵节灯谜活动


 罗湖家园网讯:2023年2月4日,松泉社区小公园里张灯结彩,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打破了三年疫情以来的寂静,春回大地,一派生机勃勃。这里是松泉社区老年人协会正在举办的2023年元宵佳节猜灯谜活动。过年的喜庆还在兴头,又迎来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元宵佳节,为了传承和欢庆这个具有文化内涵,象征团圆、和谐、追求的节日,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促进社区和谐,老年打协会举办的这场猜灯谜活动更增添了节日气氛,为社区老年人带来了欢乐。

腰鼓队的表演气势磅礴,拉开了灯谜活动的序幕。

一条条象征中华汉字文化构造和内函的谜语语吸引了大家的注目,并引发活动者聚精会神,深思熟虑。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谜底一一被揭晓,收获兑奖后的喜悦。

猜谜活动不仅给老年人带来了欢乐,更是在欢乐中增长了知识,启迪了智慧,充分展现出老年人的聪明才智和积极向上、对生活充满了热情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