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泉社区 社区资讯

“挥春迎卯年,送福进万家” 松泉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3-01-19 10:28

“挥春迎卯年,送福进万家”

松泉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罗湖家园网讯:笔墨承祝福,挥春展新愿。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春节文化,充分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16日下午,在松泉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松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深圳市北斗社工在松泉公寓小公园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社区居民提前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闻讯前来的居民络绎不绝,签到之后领取了春联纸,再排队等待书法老师们书写自己喜欢的春联。天气寒冷,但三名书法老师们的热情丝毫不减,现场挥毫泼墨、笔下行云流水,多种书体各显神韵,笔墨里的春联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万事如意的殷切祝福。随着笔尖的一起一落,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送到等待的居民手中,浓浓年味尽显纸上。居民们手捧着散发着清新墨香的精美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社区居民张阿姨表示:每年都会参加社区送春联的活动,手写的春联真的太有意义了,字好,寓意好,社区的心意更好,为书法老师和社区工作人员点赞!

 此次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现场送出春联、福字各150余副,得到了居民的一致称赞,不仅进一步加深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情感交流,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浓浓的传统年味,还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社区节日氛围。下一步,松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积极开展新春系列活动,将中国传统习俗文化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送入千家万户,增添社区节日喜庆氛围,提升社区居民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松泉社区 通讯员:何宜晓 编辑:黄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