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泉社区 社区资讯

“关心关爱特殊群体,春节慰问温暖人心” 松泉社区节前慰问工作坊

  • 来源:
  • 时间:2023-01-19 10:28

“关心关爱特殊群体,春节慰问温暖人心”

 松泉社区节前慰问工作坊


 罗湖家园网讯: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内的特殊群体家庭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年,在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松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深圳市北斗社工在2023年1月16日下午开展了“关心关爱特殊群体,春节慰问温暖人心”节前慰问工作坊,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特殊群体,为5户特殊群体送去慰问物资和新年的祝福与问候。

“陈姐,春节出门走亲访友,还是要记得把口罩戴好哈”走访慰问中,社工同特殊群体亲切地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年终岁末注意防寒保暖和用电安全,并告知如果生活中遇到困难或突发情况及时与社区联系,及时寻求帮助。

 本次节前走访慰问工作坊,为社区特殊人群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了保障,使他们感受到社区融融暖意的关怀。多年以来,松泉社区党委时刻关心辖区特殊人群的生活,每逢有患病或遇到困难时,便会送去组织的关心和问候,为他们排忧解难,本次慰问不光是带给社区特殊人群节日问候和礼品,同时也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接下来,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区特殊人群服务,切实有效地满足特殊人群实际生活需求,提升特殊人群社区归属感,谱写“团结互助、文明向上”和谐社区的幸福篇章。



 松泉社区通讯员:郑华梅 编辑:黄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