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泉社区 社区资讯

“以民为本,社区为家”松泉社区2022年社区便民服务活动

  • 来源:松泉社区
  • 时间:2022-11-24 16:26

“以民为本,社区为家”

松泉社区2022年社区便民服务活动



罗湖家园网讯:服务于心,便民与行。为进一步构建和谐社区氛围,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2022年11月22日,在松泉社区党委支持下,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北斗社工,链接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国康公益基金、深圳市生科公益基金会、深圳市生科慢性病健康管理研究院,聚焦民需,在松泉公寓南门开展了“以民为本,社区为家”便民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将便民服务搬到“家门口”,包含免费磨刀、免费修鞋、免费测血糖血压、眼科义诊、口腔义诊、糖尿病风险评估等多个服务摊位。

在义诊摊位上,专业医生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血糖检查、口腔眼科检查、健康咨询等服务。在诊治过程中,医生们仔细聆听居民们的问题,挨个为前来就诊的居民询问他们的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并针对居民身体状况作出专业性诊断或提供科学的建议,同时麦芽口腔还向居民们赠送牙齿清洁礼包。     

在磨刀摊位上,师傅娴熟地给刀具打磨、上光,不出几分钟,一把把刀具被修理得光亮锋利,如同新的一样。

在修鞋摊位上,居民拿过来的鞋子有的侧边线松了、有的鞋底脱胶了,经过修鞋阿姨的巧手修补,一双完好的鞋子又展现在眼前。

活动现场吸引了150余位社区居民参与,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一致好评。接下来,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区居民服务,切实有效地满足辖区居民实际生活需求,提升社区居民归属感和文化素养,谱写一曲曲“团结互助、文明向上”和谐社区的幸福篇章。

 


   松泉社区 通讯员:郑华梅 编辑:黄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