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泉社区 社区资讯

“粤虎”助力 禁毒知识进万家松泉社区全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 来源:松泉社区
  • 时间:2022-11-17 16:39

“粤虎”助力 禁毒知识进万家

松泉社区全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禁毒防毒意识,切实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2022年11月6日,深圳市罗湖区东晓街道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深圳市罗湖区禁毒办的指导下,于松泉公寓南门开展了一场以“心有边界 坚守自我”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月系列之线下禁毒宣传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和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单来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毒品的常见类型及危害。活动设置了“禁毒连连看、禁毒高射炮、仿真毒品讲解、禁毒大富豪、粤虎打卡及VR设备体验”等6个环节,居民们通关打卡其中的5个环节便能够获得“禁毒小卫士”称号和禁毒标识礼品一份。通过寓教于乐的互动形式,让辖区居民意识到毒品给身体带来伤害的同时还会引发社会治安问题。

参加活动的刘大爷表示:“此次禁毒知识宣传,不仅提升了我们的禁毒意识和对毒品的抵制能力,还了解到新型毒品的伪包装和危害。希望以后能再多多地开展此类活动,让广大居民朋友们更加了解毒品的危害。”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使居民朋友们了解到毒品知识、认清毒品的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居民的防范能力。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次,参与禁毒知识互动游戏人群达300人以上,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松泉社区 通讯员:李庆玲 编辑:黄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