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泉社区 社区资讯

安全用药,健康松泉松泉社区开展药品安全服务网现场宣传活动

  • 来源:松泉社区
  • 时间:2022-09-27 09:41

安全用药,健康松泉松泉社区开展药品安全服务网现场宣传活动


罗湖家园网讯:为科学普及药品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9月25日,在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医药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在松泉公寓东门开展了药品安全服务网现场宣传活动,吸引了100余名社区居民的关注与咨询。

活动现场,北斗驻松泉社工向社区居民派发药品安全宣传折页,宣传药品安全和防疫知识,围绕居民日常生活关系密切、社会普遍关注的药品安全等问题,科普有关药品安全知识和有关政策法规。另一边,深圳医药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的药师免费为有需求的居民测量血压,耐心的向居民提供安全用药、科学饮食、健康及养生方面的知识解答和指导,并免费为大家测血压、赠送口罩、纸巾、小扇子等纪念品。参与者张阿姨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真好,让我知道了老年高血压的特点和关于药品安全的知识,希望社区以后能够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药品安全的认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助力社区药品安全服务网络的建设,营造出了人人关注、人人重视药品安全的良好社区氛围。




                            松泉社区 通讯员:何宜晓 编辑:黄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