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泉社区 社区资讯

关注药品安全,构建健康松泉松泉社区长者药品安全知识学习小组圆满结束

  • 来源:松泉社区
  • 时间:2022-08-29 11:17

关注药品安全,构建健康松泉

松泉社区长者药品安全知识学习小组圆满结束



罗湖家园网讯:2022年8月25日下午,在松泉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北斗社工为社区长者开展的“安全用药,守护健康”长者药品安全知识学习小组到了最后一节。

本次小组共有五节,分别给组员们讲解了药品基本安全知识、过期药品的正确处理方式、常见外用药、高血压用药安全以及降糖药用法。社工以严谨的科学态度,通过ppt课件和科普视频,详细地向大家讲解了安全用药的知识,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组员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学到了知识。在社工讲解的过程中,小组成员都全神贯注,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有的组员还使用手机拍照记录;在问答环节,组员们都积极举手回答。小组的内容受到了社区长者的一致好评,组员张阿姨表示:社区关心大家的健康,为大家办实事,向大家宣传药品的科学合理的使用常识,我们很喜欢这次学习小组,希望社区能够开展更多的类似活动。

通过这次长者药品安全知识小组的开展,快速增长了社区居民对药品安全的知识,提升了安全用药的意识,使安全用药常识进一步深入人心,在社区内营造了全民关注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松泉社区 通讯员:何宜晓  编辑:黄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