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泉社区 社区资讯

“寓教于乐,启智成长”松泉社区开展亲子家庭观影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8-29 11:17

“寓教于乐,启智成长”
松泉社区开展亲子家庭观影活动


罗湖家园网讯:为推动教育进家庭,建设学习型社区,建立良好地亲子关系,同时丰富社区孩子们的暑期文娱生活,8月22日下午,在东晓街道松泉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北斗社工开展了“向阳而行,逐梦松泉”学习型社区项目之亲子家庭观影活动,吸引了25组社区家庭参加本次活动。

当天下午,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一组组家庭有序地进入影院,观看了老少皆宜的影片--《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影片讲述了小黄人们如何初识心存奇特志向的小老大,并携手与恶霸斗智斗勇的故事,期间中国元素满满,小黄人们还向唐人街“隐藏大佬”周师父学习中国功夫,学武过程中他们萌态可掬,令人捧腹。社区孩子和家长们都被剧情所吸引,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影片结束后,工作人员组织社区居民们进行了大合照,家长和孩子们都意犹未尽,在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讨论电影中的情节。小朋友们都很喜欢电影里面萌态十足的角色,其中小黄人家族的新伙伴——戴着牙套却极其唠叨的奥豆特别受欢迎。家长们则表示这是一部超出预期的影片:平时很少陪孩子看动画片,这次只是想陪孩子来参加活动,结果在观影的过程中,自己比孩子笑得更大声。

寓教于乐,启智成长,本次亲子家庭观影活动在大家的一致好评中圆满结束,不仅让孩子们领会了影片中蕴含的成长道理,获得一份新的感悟,还让孩子和家长共度一段美好的亲子时光,帮助家长建立良好的亲子感情,知晓陪伴是教育孩子最好都方式之一,助力学习型社区建设与发展。




                                                                            松泉社区  通讯员:何宜晓 编辑:黄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