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泉社区 社区资讯

松泉社区开展“行走东晓 共创文明”卫生大扫除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7-28 16:59

松泉社区开展

“行走东晓 共创文明”卫生大扫除活动


罗湖家园网讯:为积极响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号召,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7月15日下午,罗湖区东晓街道松泉社区党委组织开展清洁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对责任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清扫。

东晓街道下沉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带着扫帚、垃圾铲、火钳、夹子等工具走进小区,对居民小区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理。尽管七月骄阳似火,但志愿者们仍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大扫除一线工作中,捡拾垃圾、清扫路面、清理杂草、清除小广告、处置废弃物、清理卫生死角,对路道、墙角、花丛等进行了全面卫生清洁。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扫工作,辖区环境面貌得到很大改善。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志愿者们更以实际行动带动居民,倡导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效提高了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和居民参与公共事务意识,为东晓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凝聚力量,进一步推动共建共治共享的“创享东晓”治理格局。

下一步,松泉社区将按照上级的要求和指示,于每周五定期开展“行走东晓 共创文明”大扫除活动,不断营造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创建氛围,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城市创建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松泉社区 通讯员:尹元庆 编辑:黄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