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泉社区 社区资讯

凝心聚力,同心同行松泉社区开展义工交流座谈会

  • 来源:
  • 时间:2022-06-29 16:24

凝心聚力,同心同行

松泉社区开展义工交流座谈会



自今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一群穿着红色马甲的美丽身影行走在社区的各个角落,他们就是松泉社区最美逆行者--社区疫情防控服务点的义工们。为激励社区义工持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凝聚榜样力量,6月27日下午,在松泉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北斗驻松泉社区社工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义工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工向大家介绍了2022年疫情防控以来松泉社区义工队伍志愿服务的开展情况,并感谢义工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在分享交流环节,社区义工们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与感悟。义工张阿姨说道:志愿服务有苦也有甜,在炎热的夏天,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值班,汗水能将衣服浸透。但听到居民朋友们的一声声“谢谢”、“辛苦了”,就觉得很值得,体会到了志愿活动的意义。相信在所有人的努力配合下,我们必定会取得疫情防控这场战役的胜利!其余的义工也纷纷表示赞同,表示能成为一名志愿者,为社区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互相交流和学习探讨,社工和社区义工们总结了疫情防控工作经验,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获得感,强化了社区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阵地,持续开展志愿服务实践活动,推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浓厚的社区氛围,扩大志愿服务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