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泉社区 社区资讯

“串珠花,感母恩”松泉社区开展母亲节亲子手工DIY工作坊

  • 来源:
  • 时间:2022-05-13 14:36

“串珠花,感母恩”

松泉社区开展母亲节亲子手工DIY工作坊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引导青少年从小关心父母,珍视亲情,懂得感恩,提升青少年的思想道德素质。2022年5月8日当天上午,深圳市罗湖区东晓街道松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北斗社工开展“串珠花,感母恩”母亲节亲子手工工作坊,共吸引10组社区家庭线上参加。


此次活动在线上开展,首先由社工对“母亲节”节日由来作简单介绍;接着亲子家庭开始手工制作,别看孩子平时活蹦乱跳的,做起珠花来个个都仔细认真,只为拧出最好看的珠花送给母亲;最后由孩子把串拧好的珠花送给母亲,并手写贺卡,献上节日的祝福来表达对母亲的爱和感恩。一时间,活动微信群内都是大家分享的活动照片,大家脸上都萦绕着喜悦之情。在活动尾声,由社工致辞总结,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积极动手能力和构想思维能力,还锻炼了孩子们克服困难、奋发向上的优良品质,最重要的是培养孩子们懂得感恩母亲,报答母亲的养育恩情,活动在大家的赞扬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母亲节活动得到了社区亲子家庭的一致好评,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懂得学会感恩,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也让妈妈们感受到了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