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泉社区 社区资讯

“感谢有你,疫路同行”松泉社区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防疫义工慰问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5-06 11:43

“感谢有你,疫路同行”

松泉社区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防疫义工慰问活动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向疫情期间坚守在防疫一线的社区义工们表示诚挚的问候与祝福,2022年4月29日,在松泉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松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北斗社工开展了“五一”国际劳动节防疫义工慰问活动。

在本次慰问活动中,社工们先后前往松泉社区核酸点、各小区卡口处,给烈日中仍坚守在岗位值班的义工们送去纸巾、口罩、消毒湿巾等慰问物资,并叮嘱大家在值班过程中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义工们收到慰问物资后,倍感温暖,深受鼓舞,纷纷对社区的关心与爱护表示感谢。

虽然每次值班都要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工作3小时以上,但社区义工们始终斗志高昂,毫无怨言。义工林阿姨家离值班地点较远,为了确保早上七点能够准时到达岗位,每日都是早早地起床出发;义工徐阿姨向社工表示:参与防疫工作,虽然辛苦,但是每每想到能为社区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就感觉很充实,很快乐,而且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做好表率、带头作用,积极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防疫义工慰问活动为社区义工们送去了殷切关怀和亲切慰问,进一步激励社区义工为打赢防疫攻坚战持续发挥作用。下一步,松泉社区将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引领作用,有序引导社区义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凝聚抗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