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泉社区 社区资讯

“凝心聚力 共创未来”松泉社区开展社工服务宣传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5-06 11:43

“凝心聚力 共创未来”

松泉社区开展社工服务宣传活动


为积极响应社会工作宣传号召,普及社会工作知识,弘扬社会工作精神,展示社会工作者风采,2022年4月21日下午,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松泉社区内开展了社工服务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60多位居民的参与。

本次活动以“凝心聚力 共创未来”为主题,积极向居民推介社工服务。活动通过发放社工服务宣传折页、观看社工优秀服务项目、社工服务咨询,向居民展示北斗社工在松泉社区的服务内容、方式等,并通过互动交流等环节进一步加深居民对社工服务的了解。在活动过程中,居民十分踊跃的参与到活动各环节中来,了解社工服务讯息,特别是许多居民对中心志愿者服务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希望能够参与到社工及社区服务中来,为社区服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最后圆满结束,前来参与的居民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社工服务宣传,更多居民认识到了社工及社工服务,提高了社工服务的知晓度。下一步,北斗社工将依托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创新拓展服务形式,为居民提供更多喜闻乐见的社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