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泉社区 社区资讯

“抗疫我参与,居家秀才艺”松泉社区开展长者线上才艺展演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4-02 16:19

“抗疫我参与,居家秀才艺”

松泉社区开展长者线上才艺展演活动


为丰富社区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调节因疫情居家带来的心理压力。3月30日上午,在松泉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松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北斗社工开展了“抗疫我参与,居家秀才艺”长者线上才艺展演工作坊,吸引了社区十五名长者参加。

活动开始后,社工先在活动群内推送了抗疫视频合集以及个人防护小视频,让居民感受祖国的威武与强大,同时倡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增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紧接着,活动进入了才艺展演环节,舞蹈、朗诵、绘画、书法百花齐放,吹、拉、弹、唱等技艺将长者们的才艺展现得淋漓尽致。作为本次活动的积极响应者,社区居民姜叔为大家演唱了一曲《我的中国梦》,歌声嘹亮婉转,向疫情期间的逆行者表示致敬,才艺展示结束后姜叔说到:哪怕宅在家中,大家一样可以为抗疫做贡献!随后,长者们陆续在活动微信群中分享自身才艺,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才艺小视频把活动推向高潮,大家反响十分热烈,纷纷为表演嘉宾竖起了大拇指点赞欢呼。

才艺练习是老人们退休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能与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才艺,是不可多得的快乐。本次线上才艺展演活动,为社区老人们搭建了一个才艺分享交流平台,享受乐趣的同时,既丰富了疫情期间的居家生活,又促进了邻里之间的沟通交流,鼓励大家用合适的方式为抗疫工作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