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泉社区 社区资讯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松泉社区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线上厨艺秀

  • 来源:
  • 时间:2022-03-09 15:13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松泉社区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线上厨艺秀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为社区妇女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在松泉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松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北斗社工于2022年3月8日当天,举办了一场线上秀厨艺展演活动,社区20名美娇娘踊跃报名参加。

   在本次线上活动中,多名美娇娘纷纷展示出自己的精美厨艺,各显身手,将自己制作的拿手菜以图片或短视频发至线上居民活动群,作品内容涵盖粤菜、川菜、湘菜多个菜系,如香煎海鱼、煎牛扒、酿豆腐、蘑菇炒虾仁、蒜泥白肉、锅贴饺子、蒸花卷糕等丰富多样的美食。一道道美味佳肴最终经由社工以视频汇总的方式呈现在大家视野中,“色香味”俱全,引得社区居民纷纷点赞。

   此次线上秀厨艺展演活动,为社区妇女们提供了展示厨艺的舞台,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搭建起一个沟通交流的桥梁,让社区妇女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与关爱,促进邻里相互交流,增强幸福感,营造团结互助、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松泉社区在此祝广大女性同胞妇女节快乐,愿疫情早日结束,所有人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