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泉社区 社区资讯

普及健康知识,助力疫情防控 松泉社区开展体育锻炼与健康知识讲座

  • 来源:
  • 时间:2022-03-02 16:47

普及健康知识,助力疫情防控 

松泉社区开展体育锻炼与健康知识讲座


自元旦以来,深圳疫情频发,为有效遏制新冠肺炎传播,居民们坚守着非必要不出门、不集聚等防疫措施,然居家过程中如何提高自身免疫力,筑牢疫情防护墙,成为一个热点话题。为提高居民身体素养,做好居家健康管理,2月24日下午,在松泉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松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大松泉社康,为社区居民开展了线上体育锻炼健康知识讲座。

当天下午3点,大松泉社康的房医师与居民们准时相约微信直播间。讲座主要围绕着健康饮食、科学锻炼等主题,期间房医师详细介绍了亚健康状态、体质指数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同时讲解了如何运用科学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直播期间,得到了居民的积极参与及反馈。

除了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北斗驻松泉社工还会定期通过微信群向社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努力提高居民的健康知识储备和自我防护意识,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随后,松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持续开展健康素养宣传活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