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泉社区 社区资讯

“新春慰问送温暖,年味浓时情亦浓”松泉社区党委春节慰问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2-14 10:59

“新春慰问送温暖,年味浓时情亦浓”

松泉社区党委春节慰问活动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壬寅虎年即将到来之际,东晓街道党工委委员、松泉社区第一书记曹烨带队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为社区志愿者、共建单位、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及节日祝福,转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1月28日上午,松泉社区党委开展社区志愿者、共建单位座谈会,松泉社区党委书记李占元向志愿者们和共建单位了解工作情况、身体状况等,叮嘱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共同筑牢社区的健康防线。同时,向长期以来把好社区卡口、守护社区安全的志愿者们和共建单位表示诚挚的感谢、致以新春的问候,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王焕堂已有接近50年的党龄,年轻时是一名军人,退休后已出版《波涛的翅膀》、《根,我的子夜》等多本诗集。1月29日上午,松泉社区党委副书记陈雪萍一行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至老党员王焕堂家中,与王焕堂及家人聊天话家常,叮嘱他们做好自我防护,保重身体健康,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

李松茂是松泉社区老年人协会的通讯员,热心参与社区基层治理。他近期由于心脏问题做手术住院治疗,已在ICU病房呆了21天,截止到目前,各项指标才稍微稳定好转。1月29日下午,东晓街道松泉社区第一书记曹烨带队走进鹿鸣园小区李松茂家中,向李叔的爱人了解了他详细的病情,为他们送去鼓励,叮嘱有任何问题和困难及时反馈给党组织,党组织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其解决困难。

随后,曹委员一行人到中国第一个“妈妈大学生”雷运姣家慰问,雷阿姨曾开设“爱心屋”,义务开展学生心理咨询服务,现是松泉社区鹿鸣园党群服务中心的值班志愿者。因胃大出血,雷运姣在ICU病房住院治疗一周,病情基本稳定后返回家中。曹委员亲切地向雷阿姨送上组织的慰问,并让她安心休养,在家过个安详年。

社区通过慰问共建单位、志愿者,走访探望老党员、患病党员、困难党员,不但把党组织的关爱送进党员群众的家,让党员们感受到关怀与温暖,还拉近了党员群众与党组织之间的关系,为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