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泉社区 社区资讯

深圳市社科院编辑部“抗疫有我 共克时艰 ”节前慰问松泉社区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2-14 10:59

深圳市社科院编辑部“抗疫有我 共克时艰 ”

节前慰问松泉社区活动



 0107疫情发生后,深圳市社科院编辑部党支部心系松泉社区,支部党员下沉到社区支援防控工作。编辑部的党员志愿者佩戴党徽,穿上“小蓝”防护服,在社区小区卡口管控,一连数小时不休息在小区的党员先锋岗值守,对进入小区的居民““一问二测三查验四安置””四步法管理,为小区疫情防控加固最后一道防线,极大保障了居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几天来,社科院编辑部党员志愿者严格查验,耐心询问,广泛宣传小区防疫科学知识。受党员志愿者的影响,居民义工也纷纷加入志愿行动,参加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在编辑部党员的号召力下,物业安保人员在小区卡口严查每辆外来车辆,规范管控措施:小区入口处设置健康码异常观察点;快递外卖分栋存放点;自动测温仪;健康码行程查验点及居民信息登记点。物业防控的力度也得到很大加强。

 2022年1月25日,市社科院编辑部党支部情牵松泉社区,来到社区与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座谈,一了解社区工作人员日夜奋战的艰辛,社区一线放弃休息,白天深夜地在前线工作,视居民和辖区单位为己出,不仅管更多是爱,服务居民至细微处。编辑部党支部对社区一线的工作表示非常感激、理解一线人员的不容易;二带来社科院党组织对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温暖,给社区工作人员递上慰问金,让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党组织的关怀。三临近新春佳节,编辑部党组织还带来新春祝福。质朴的慰问活动不断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和社区一线人员共克时艰,更加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