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华诞 为你庆生”松泉社区红色主题绘画活动

  • 来源:    2021/07/19 09:19

    分享到:

“百年华诞 为你庆生”

松泉社区红色主题绘画活动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加强社区居民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在社区党委的支持下,7月16日下午,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百年华诞 为你庆生”红色主题绘画活动,通过画作表达对建党百年的美好祝福,期间20名居民参与。

活动前期,社工带领居民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仔细讲述了党徽和党旗的由来和意义:“我们的党旗是一面红旗加上一把镰刀和一把斧头构成的。锤子、镰刀代表工人和农民的劳动工具,象征着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代表着工人阶级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

接着,社区居民向社工领取了画笔、颜料等绘画工具,并投入到绘画状态中。他们仔细斟酌、认真构思,用一笔笔流动的色彩勾勒出心中的美好画面,抒发内心深处对祖国和党纯洁的爱意。一个半小时后,一幅幅满怀爱国情怀的作品映入眼帘,有的作品布局饱满、色彩鲜艳,有的作品略显稚气、天真无邪,呈现出居民们对祖国浓烈的爱国之情以及对党的崇敬之意。

本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深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同时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收获感和幸福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