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儿童心向党”松泉社区开展百年党史知识巡展

  • 来源:    2021/07/19 09:19

    分享到:

“少年儿童心向党”

松泉社区开展百年党史知识巡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进未成年人党史知识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在松泉党委的大力支持下,7月15日下午,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此开展了“少年儿童心向党”百年党史知识巡展,活动吸引了30余名社区青少年参与。

本次百年党史知识巡展分为“党的好儿女”“追寻红色印记”“童心向党学热词”三大板块。以党史故事为切入点,摘取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典型人物、动人故事、红色基地、重大事件以及重大成就,向青少年传达中国共产党百年间艰苦奋斗而又辉煌灿烂的岁月,把红色基因的种子播撒在青少年心间,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红船我知道,这是中国共产党一大时的召开地点”“天眼我也知道,是世界上最厉害的射电望远镜”“量子号我也知道,是我们国家自己研发的世界上第一颗量子科学实验卫星”“老师,我们要怎样才能入党?”......少年们用童言稚语骄傲地诉说着我们党百年来的辉煌历史和成就,同时也诉说着内心对党的向往憧憬以及崇敬之意。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少年们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松泉社区深入开展青少年党史教育活动,激励少年们的爱国之情和强国之志,促其争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