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暑期,与你同行”松泉社区特色夏令营小组开幕啦

  • 来源:    2021/07/16 14:33

    分享到:

缤纷暑期,与你同行”

松泉社区特色夏令营小组开幕啦



为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加强社区教育与学校教育的配合,在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青少年暑期特色夏令营小组第一节于7月13日开幕啦!共计8位青少年报名参加。

当天上午10点,小组员们逐步到场,社工组织大家依次签到,并简单介绍了本次夏令营的活动时间和内容安排,随后引导组员完成今天的作业任务。

下午3点,首节特色体验活动拉开序幕,社工以抽签的形式,邀请小组员们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快速拉近组员关系。随后,社工引导小组成员进入第一节小组主题--暑期安全知识教育,以PPT讲解、视频观看、小组讨论等形式,向组员们讲解了防溺水、居家安全以及食品安全知识。最后通过游戏问答的形式检验组员们的学习成果,大家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组员间的陌生感被打破,团队凝聚力有所提升。

本次特色夏令营小组将持续三周,每周二、周四通过定期作业辅导服务、暑期安全知识、水粉画、党史学堂、粘土创作、手工编织等多种体验式活动,促进社区青少年健康成长、自由发展。小组不仅得到了社区家长们的高度赞成和认可,积极推荐孩子们参与,同时打响了松泉社区暑期青少年活动的第一枪,拉开了暑期精彩活动的序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