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泉社区“果香四溢,爱你四季”寸草春晖感恩情--母亲节主题活动

  • 来源:    2021/05/10 17:16

    分享到:

松泉社区“果香四溢,爱你四季”寸草春晖感恩情--母亲节主题活动



在这热情洋溢的五月,我们将迎来今年的“母亲节”。5月8日下午,在松泉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松泉社区驻点北斗社工于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楼活动室,开展了“果香四溢,爱你四季”--寸草春晖感恩情母亲节主题活动。

当天下午,报名参与的六组亲子家庭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活动伊始,社工组织宝妈和宝宝们玩老鹰抓小鸡的破冰游戏,拉近成员们之间的距离,同时预热他们的灵敏度与协做能力。随后,“准备开始进行水果拼盘啦!”社工给大家展示并描述了一系列的水果拼盘图片,期间成员们跃跃欲试,一个个摩拳擦掌,忍不住要大显身手。

活动中,成员们尽情发挥创意,忙得不亦乐乎。他们运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分工合作,宝妈们负责给水果削皮切块,小朋友们则发挥想象力,将水果摆成各种形状,有的喜欢小花小草,有的喜欢小兔小鱼,各种可爱的卡通形象,还有一道漂亮的彩虹……一件件充满童趣的作品让大家目不暇接。

妈妈的爱是细水长流,拼盘都完成后,每个亲子家庭轮流上台,小朋友送拼盘给妈妈,并说出最想对妈妈说的话,画面是如此的有趣、暖心。最后,小朋友们统一为妈妈送上康乃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