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砥砺前行”松泉社区开展党史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 来源:    2021/04/19 17:07

    分享到:

学党史 悟思想 砥砺前行”松泉社区开展党史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4月16日下午,松泉社区党委联合松泉老协党支部、老年协会,在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举办了“ 百年党史路杨帆新征程 ”党史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活动问答题的内容主要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主题,以及党章党规、时政热点等相关内容开展,每位参与者以举手形式回答指定题目。比赛现场,选手们情绪高昂、思维敏捷、争分夺秒、抢答迅速、应答沉着、气氛变得紧张激烈、热烈。大家拼手速、比知识,运用平日里积累的党史知识赢得宝贵的分数,同时也赢得了现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参与这次竞赛,感触很多,我们现在的好日子来之不易,希望能在党史知识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老协党支部书记张美玉说。

  本次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为一体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浓厚了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氛围,让大家在轻松的气氛中既重温了党章党规等各方面的知识,又进行了一次生动直观的教育,使党史知识深入人心。本次活动是对辖区党建群众活动形式的新探索,对提升辖区党群活动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