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泉社区四点半课堂开课仪式

  • 来源:    2021/03/02 17:48

    分享到:

松泉社区四点半课堂开课仪式


为了给社区青少年打造一个安全、祥和的学习环境,缓解辖区家庭辅导孩子作业的压力,3月1日下午,在松泉社区党委的统筹安排下,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中心三楼迎来了“四点半”课堂开课仪式。

在本次开课仪式中,社工首先向新老学员们一起回顾了上学期的四点半课堂的学习成果,接着介绍四点半课堂安全管理、课堂管理、奖项设置等四点半课堂管理制度。最后社工和学员们完成了新学期四点半课堂宣誓仪式。此外,对新学期四点半课堂存在疑问或者建议的学员们,社工一一耐心为其解答,仔细聆听学员们的声音。

此次的四点半课堂开课仪式,不仅为之后的四点半课堂常规服务拉开序幕,同时也增加了学员们对四点半课堂的归属感和荣誉感,进而增加了社区青少年朋辈间的良性友好互动,从而营造团结、和谐的友好社区氛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