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 助力优良家风建设--“家风大讲堂”之“家风传万家”优秀家风展示会暨颁奖总结会

  • 来源:    2021/01/12 17:44

    分享到:

        弘扬传统文化  助力优良家风建设

 --“家风大讲堂”之“家风传万家”优秀家风展示会暨颁奖总结会


为引导广大家庭成员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着力发现、挖掘蕴藏在“最美家庭”中的良好家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向上向善正能量,提升家庭文明水平。1月11日下午3点,由东晓街道办事处、东晓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东晓街道妇联、松泉社区党委、松泉社区居委会主办,绿景社区工作站、松泉社区老协协办,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松泉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家风大讲堂”之“党员家风传万家”优秀家风展示会暨颁奖总结会在绿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圆满举行。

                                                                             (大合照)

  东晓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杨映玫,东晓街道二级调研员兼妇联主席陶伟平,东晓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罗楚龙,东晓街道松泉社区党委书记李占元出席本次活动。陶伟平同志作开场致辞。

(陶伟平同志致辞)

(优秀家风分享)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党员家风”、“区级最美家庭”、“市级最美家庭”各级优秀家风的宣传视频,用可视化的内容向居民宣扬优秀家风。邀请有良好家风家训的家庭典型,讲身边模范、说身边道德、评家风故事,吸引辖区群众参与其中,感受道德力量和家风魅力。并由相关领导对优秀家庭颁发奖状和奖品进行表彰。

(杨映玫同志为获奖家庭颁奖)

社区居民还自发组织带来了诗朗诵:《周恩来同志的家风》、扇子舞《我的祖国》等精彩的文艺表演,进一步宣传了优良家风是家庭和谐的关键,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

                             (诗朗诵:周恩来同志的家风)

  东晓街道一直致力于挖掘社区内优秀家风代表,弘扬优秀家风,营造良好家风社区氛围,促进谐社区建设。通过此次优秀家风展示会,宣传家庭文明故事、展示家庭文明风采,呼吁广大家庭成员们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共筑中国梦、共享幸福生活。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