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泉社区开展志愿者蛋挞DIY活动

  • 来源:    2020/09/27 15:51

    分享到:

松泉社区开展志愿者蛋挞DIY活动


为了感谢社区义工一直以来对社工活动、社区服务的支持和帮助,搭建新老义工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社区义工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提升社区义工团队凝聚力。2020年9月25日下午,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活动室开展我们是“义”家人志愿者蛋挞DIY活动,吸引了二十位社区义工朋友前来参加活动。

下午两点半,社区义工们兴高采烈的来到活动现场。社工首先引导参与者进行自我介绍,促进大家的相互认识,增进彼此的了解。紧接着,社工亲手示范蛋挞的制作,并讲解制作蛋挞的注意事项。社工演示完,义工朋友们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亲手制作了。

  在烤制蛋挞过程中,义工朋友们还参加了猜灯谜的游戏,猜对一题灯谜可获得一个小礼品作为奖励。活动结束后,义工朋友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好玩,既认识了新的义工朋友,又学会了如何做蛋挞,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