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合同知识点 不懂就会吃大亏”——松泉社区开展《民法典》法律知识讲座

  • 来源:    2020/08/07 10:33

    分享到:

“这些合同知识点 不懂就会吃大亏”

    ——松泉社区开展《民法典》法律知识讲座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从根源上预防各类法律案件的发生,松泉社区党委联合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20年85日下午,开展了《民法典》法律知识讲座,此次活动特邀了罗湖区法学会专业律师为居民讲解法律知识,共计3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

“借钱给朋友的法律时效有多久?可以延长吗?”、“租房交了定金,房东突然不租了怎么办?”,通过案例分析的方式,张律师针对《民法典》内的租赁合同、借贷合同等条款进行了详细讲解。其后的现场互动环节,参与居民亦踊跃提问,得到了讲师的一一解答。

此次法律知识讲座,得到了参与居民的一致认可及好评,有居民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学习到了很多合同方面的法律知识,在未来的工作及生活中,涉及到合同签署,会留心注意。同时希望社区往后能开展更多法律知识方面的活动,为居民提供一个学习法律知识的机会及平台。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