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晓街道党工委领导进社区指导“创文”入户调查工作

  • 来源:    2020/08/06 10:00

    分享到:

东晓街道党工委领导进社区指导“创文”入户调查工作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项目示范点建设质量2020年8月4日下午,东晓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嘉睿、副书记杨映玫东晓街道党工委委员曹烨等一行人在松泉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翠景山庄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调查活动,指导社区创文工作深入开展。

社区组织工作站人员、党员志愿者和义工深入的对社区公益宣传海报提升、商户led滚动屏播放“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创文宣传广告、入户发放“深圳市民文明手册”、“致东晓辖区居民的一封信”、调查问卷等宣传资料。

经过这段时间社区工作人员持续不断的努力,围绕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做到常态化,现在社区创建文明城市气氛浓厚,社区工作人员积极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开展工作,最大限度提升辖区居民对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满意度,以党建引领辖区居民广泛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