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泉社区党委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 来源:    2020/07/07 17:53

    分享到:

松泉社区党委开展“·一”慰问党员活动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加强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松泉社区党代表团队走进社区党员家庭,为她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7月7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党代表吴欢同志,东晓街道党工委委员、区党代表、松泉社区第一书记王忠明同志,罗湖区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区党代表戴瑞宏同志、罗湖区妇幼保健院党委委员、区党代表刘琦石同志,在松泉社区党委书记李占元的陪同下先后入户走访慰问了松泉社区抗疫一线党员张美玉和建国前党员张道春同志,亲切询问了老党员们的日常生活、身体情况及困难,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表达党组织对她们的关怀与祝福。



党代表先来到张美玉同志家,亲切地与张美玉夫妇拉家常。张美玉是社区老年协会党支部书记,多年来她发挥余热,带领党员志愿者们参与疫情防控、创建无疫小区、“创文”等活动。年初至今一直坚持在一线小区抗疫,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党代表来到张道春同志家,得知张道春老同志已96岁,身体机能每况日下,生活全靠儿子全天候贴身照顾,党代表们亲切的询问了老党员的饮食、睡眠等日常生活情况。张道春家属对党代表的到来与关心表示很感激,也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心和问候,作为党员家属深感骄傲和自豪。最后党代表们衷心祝愿张道春老党员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并叮嘱社区多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生活,及时排忧解难,真正让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