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泉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 来源:    2020/05/28 15:05

    分享到:

松泉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为了充分发挥党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扎实为基层群众办实事,2020年5月26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区党代表吴欢同志到松泉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实地调研走访和座谈交流了解松泉社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推动社区基层治理工作提升。




吴欢代表首先查看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场地,详细了解社区的各项服务功能及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社区党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社区第一书记王忠明、社区党委书记李占元等先后汇报了松泉社区基层治理遭遇的难点、边坡问题等社情民意。吴欢代表认真听取汇报后表示:松泉社区党委重点做好提升社区安全问题,加强提升物业公司的管理和服务水平,真正让老百姓感受到实惠。



社区第一书记王忠明同志的指引下,吴欢及其它代表查看了泉公寓边坡整治情况,询问了疫情防控老旧小区消防安全、松泉社区小公园建设等民生工程落实情况,对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同,要求协调各方力量加快推动治理进度,切实社区安全系数和人居环境吴欢代表表示社区党委要“做群众的贴心人,切实解决居民群众的实际需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吴欢代表表示,党代表进社区是密切联系群众的一个重要渠道。要认真履职尽责,联合社区党委认真研究,主动协调各方资源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要求要以为人民服务为中心,建好、用好、管好党群服务中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