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健康 一起来”松泉社区每周线上直播你来了吗?

  • 来源:    2020/05/18 11:26

    分享到:

“药健康 一起来”松泉社区每周线上直播你来了吗?

   2020年5月15日17:00-18:00,在松泉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大松泉社康医师开展了“药健康 一起来”松泉社区药品安全线上知识小组。此次活动是为了让社区长者了解更多的药品安全知识,能够在日常生活中更加健康科学的生活。


    本次小组共有五节,此次是小组的第二节,共吸引了96人观看。本节线上小组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由社康医师讲解主题为“新冠肺炎中医药防控知识讲座”的内容,为社区长者讲解相关的用药知识。由于中心场地楼上装修,噪音大,社工与组员沟通后,确定更改直播时间,保证组员们良好的观看感受。在医师讲解过程中,组员们认真聆听,通过直播弹幕的方式积极与医师互动,直播氛围活跃。


直播讲解结束后,组员们主动向医师表示感谢,对社工小组的开展表示理解及满意,并期待下周线上知识小组的开展。



通讯员:社联﹒东晓街道松泉社工 黄碧玮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