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五月 “琪”乐融融——松泉妇女沙琪玛DIY活动

  • 来源:    2020/05/13 17:42

    分享到:


                                                              感恩五月 “琪”乐融融                                                        

                                                         ——松泉妇女沙琪玛DIY活动

五月是劳动的季节,五月是感恩的季节。女性们为社会创造了许多价值,她们在家庭里是一位伟大无私的母亲,在社会是上进拼搏的“女强人”。在东晓街道松泉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肯定女性居民为家庭和社区所做的贡献,特开展了 “感恩五月 琪乐融融”妇女沙琪玛手工制作活动。通过一场愉悦的手工活动帮助女性居民们缓解生活压力,用甜甜的沙琪玛来犒劳一下辛苦的“自己”。

(社工直播教学中)

2020年5月12号下午,社工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为居民讲解沙琪玛的制作方法,本次直播活动吸引到122位社区居民参与。参与者们认真观看教学直播,积极参与互动。在学习沙琪玛的制作方法后,纷纷在家中开始了甜甜的沙琪玛手工制作。参与本次活动的田女士向社工表示,在母亲节来临之际,能够和家里的小朋友一起亲手完成一个沙琪玛的制作感到十分开心,希望社工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居民自制珍珠奶茶搭配自制沙琪玛,幸福的味道~)

黑糖沙琪玛、蔓越莓沙琪玛、棉花糖沙琪玛、、、各式各样沙琪玛在各位妈妈的手中诞生,甜甜的沙琪玛看起来真是馋人的紧~~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女性的业余生活,通过学会沙琪玛DIY也为生活增添了一些甜,同时也为女性们营造幸福感,提升社区归属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