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健康 一起来”松泉社区线上直播开始啦!

  • 来源:    2020/05/09 10:15

    分享到:

                                     “药健康 一起来”松泉社区线上直播开始啦!

       2020年5月8号15:00-16:00,在松泉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大松泉社康医师开展了“药健康 一起来”松泉社区药品安全线上知识小组。此次活动是为了让社区长者了解更多的药品安全知识,能够在日常生活中更加健康的生活。

   本次小组共有五节,此次是小组的第一节,共有31位松泉社区长者参与。本节线上小组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由社康医师讲解关于常见呼吸道疾病用药指导的内容,为社区长者讲解相关的用药知识。由于场地网络不佳,社工临时更改直播计划,避免小组直播的中断。在医师讲解过程中,组员们认真聆听,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积极向医师提问。


直播讲解结束后,组员们主动向社工反馈参与情况,对社工的首次线上小组表示满意及理解,并期待下一次线上知识小组的开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