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无疫小区从清洁家园入手

  • 来源:    2020/04/30 18:0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创建“健康家园 无疫小区”,2020年4月30日下午,松泉社区党委开展了“清洁家园从我做起 、健康东晓因您而美”活动。社区挂点领导吕怡锋带领松泉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对辖区多个小区进行清扫。此次活动重点清理了社区主干道两侧绿化带及卫生死角问题。大家走入社区,认真清理各种垃圾,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大家跟随扫帚走过社区,不时与居民点头招呼,散发着融洽的社区氛围。

   活动中,社区党员和义工们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挑重担的精神风貌。有的都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等放进垃圾袋,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此次清扫活动,深受社区居民欢迎,不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并且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党委的联系,同时让大家体验清洁家园的意义,把环保理念带进社区,为松泉社区创建无疫小区增添了靓丽的一笔。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