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交通安全宣传员”和谐粉彩活动

  • 来源:    2020/04/14 11:43

    分享到:

   为了增强松泉社区儿童和青少年的交通安全知识,提升其自我保护能力。2020年3月28日-4月10日,在松泉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松泉社区社工开展“小小交通安全宣传员”和谐粉彩活动。本次活动吸引近30名社区儿童和青少年参加。


   因疫情影响,活动线上进行。首先,社工在微信群发布关于交通安全教育的视频和课件,积极引导儿童和青少年进行学习,并对有疑惑的儿童和青少年进行答疑解惑。视频和课件的内容包括:步行安全、乘车安全、交通安全的法律法规以及交通安全标示图等知识。儿童和青少年运用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去绘制交通安全知识手抄报,绘制完成后发到微信群,大家一起学习巩固交通安全知识。最后社工进行对交通安全知识的总结,儿童青少年们各自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感受。


   通过此次活动,充实了疫情之下儿童和青少年的生活,帮助儿童和青少年全面深入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学会珍惜生命,提高了广大儿童和青少年“做文明人,行文明路的自觉性,为创建平安社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