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泉网格突击队深入社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入户排查宣传

  • 来源:    2020/04/02 19:22

    分享到:

  为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和蔓延,落实松泉社区疫情监测预警工作要求,实施精准有效的科学防控2月18日松泉社区党委按照市政府关于开展外来人员及返人员网格化排查登记通知要求,组织“网格突击队”入户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排查疫情防控知识深i您-自主申报登记信息宣传


松泉网格突击队逐户对居民进行地毯式排查,重点排查和追踪外来人员、返人员,摸清人员往来情况和健康状况,对入户的家庭居住人员进行全面细致的登记,询问掌握人员近段时间的活动情况,切实为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追踪监管,采取防控措施,提供全面精准详实的人员信息。


在开展入户登记排查过程中,为提高群众防控意识,网格突击队宣传动员社区居民做好群防群控,做到“多通风、少出门、不串门、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及时在深i您-自主申报登记个人信息,并动员大家要积极做好监督举报,对发现的外来人员情况及时向社区报告,对出现发热、咳嗽等病状的及时与社区联系,确保早发现、早处置、早治疗。通过不间断、持续性的开展入户排查,积极营造了“防控疫情,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