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防“疫”细心 居民“宅”家安心

  • 来源:    2020/04/02 19:08

    分享到:

进入社区人员,必须检测体温,出示“深i您-自主申报”二维码;非小区居民,禁止入内;公共区域,每天都进行多次消毒;设置专业防疫废品回收箱……日前,松泉社区各小区物业单位已全面升级管理举措,加强疫情防控。


 “麻烦您出示下“深i您-自主申报”二维码,测下体温。”“我住在这个小区,我就出门买个菜,也要测啊?”“麻烦您配合一下,都是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在松泉社区各小区大门口,党员先锋队和物管人员对所有的出入小区居民进行体温检测及检查自主申报信息。

公共区域: 定时定点全面消杀

松泉社区消杀范围包含电梯、楼道、门把手、大门口闸机、小区垃圾桶等等,工作人员每天定时定点全面消杀,确保全面防疫抗疫工作落实到位。


电梯间防护:一次性用品花式防疫

物业秒变“跑腿”

为了减少业主出门,“代收”“代购”模式也流行起来。辖区鹿鸣园小区便开启了 “代收快递”模式,小区快递都收到固定地点,滞留快递晚上值班物管人员便亲自送货到上门了。管理处还在业主群发动邻里相互帮忙“代购”菜品,尽量减少外出次数。


居家隔离服务升级

对于居家隔离观察期的业主,物业安排专人处理其生活垃圾、居住楼层专人消毒、日常生活物资“代购、跑腿”等服务,积极践行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让居家隔离人员安心。

在松泉社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社区防“疫”工作细节落实到位,居民张阿姨说“看到社区防疫细节越做越仔细,心情也逐渐从最初的焦虑转向平静,‘宅’家安心抗疫,静待春暖花开时。”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