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女神节 暖心糖水线上甜

  • 来源:    2020/03/23 10:52

    分享到:

2020年的“3.8”妇女节即将到来,在这个特殊疫情时期,在松泉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于3月6日组织并开展了线上“别样女神节 暖心糖水线上甜”活动。社工通过社区自媒体平台,组建专属“女神群”,让社区女性居民们不受距离的限制,彼此交流互动,互赠温情,同庆“女神节”。一方面关爱社区女性居民的身心健康,另一方面也丰富了女性朋友们在疫情期间的宅家生活。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阶段,分别是线上招募,作品分享,居民投票,以及参与者反馈。我们共召集43位女性居民加入组群,投稿作品共16份。活动中大多数参与者都能够积极发言,在节日为彼此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同时社区女神们“大展身手”,秀出自己最得意糖水作品,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集莲子,红枣,雪耳,桃胶....各式各样养生滋补材料,汇成一道道美容圣品,不仅甜蜜可口,还排毒养颜,女性养生之道体现的淋淋尽致!)


(社区“女神”各个大展身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们做不到)


(各式各样的美食食谱绝不藏私,互相分享。群内不仅秘法多,“大拇指”更多,对于每一个作品大家都不吝夸赞和支持,请叫我们“夸夸群”。)


(女神们提前预约后到中心领取奖品)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