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同抗疫——物业筑牢小区第一道防线

  • 来源:    2020/03/17 11:13

    分享到:

近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打破了这个春节原本的热闹、祥和,新冠肺炎的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共同抗疫。在松泉社区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松泉社区积极地采取多种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其中,社区防控是疫情防控的基础环节,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为保障社区所有居民的健康与安全,松泉社区对辖区内的每一个小区进行“100%围合封闭式管理”。

严防严守,筑起业主安全防护线

松泉社区辖区内各小区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用自己的行动筑起松泉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为小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他们义无反顾,冲锋在前,坚守服务,抗击疫情。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对出入小区的居民进行测量体温,居民需出示“深i您—自主申报”二维码才能通行。小区通道口设立防控检测点,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对人员车辆进行严进严出管理,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宣传倡导,增强科学防控意识

与此同时,物业工作人员在小区内采用悬挂宣传横幅、社区广播、派发防控实操手册等形式开展疫情防控科普宣传,把疫情防控常识、措施传送给每一位居民,疏导群众恐慌的心理,引导居民科学防止、不信谣不传谣,提高广大居民防护意识,提醒居民做好自我防护

加强消毒杀菌,设立口罩回收专业桶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加强环境治理,对楼道、物业门岗、垃圾桶、公共厕所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工作,每天不少于两次。严格废弃口罩等特殊有害垃圾的规范处置,实行定点投放、单独收集、单独运输,日产日清,确保安全处置,严防危险废物引发传染。

隔离病毒不隔爱

因疫情的影响,非本小区居民一律不得进入小区,外卖、快递、垃圾清运等服务需要进行无接触处理,物业公司在“温度”上下功夫,对疫情发生地返深并自行居家观察的住户进行登记及安排人员随访,为他们提供送菜上门、垃圾清运、收取快递等贴心又暖心的服务。

真正的用心,终将收获真诚的赞赏。无数物业人员,用实际行动,用无微不至的付出和努力,收获了无数业主的认可和感动。越是艰难的时刻,越能读懂人间的温情。疫情当前,每一个人都是命运共同体。物业人与业主同路同行、同舟共济,我们坚信,真诚与善良,爱与希望,终将冲破黑暗,带领我们迎来曙光,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