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续复工?他们却从未停工

  • 来源:    2020/03/12 10:28

    分享到:

3372户、4个小区、1个工业区、1个城市更新项目、7655位外来居民......

松泉社区是一个外来人口多、群租户多、湖北籍住户多的“三多”社区,疫情发生后,松泉社区又有了一多——志愿者多。

这个特别的时期,有机会在家宅着是幸运的松泉社区党员志愿者,即便已经复工,依然坚守在防疫一线。

松泉社区企业已经陆续复工但疫情形势仍然不能轻视松泉党委依旧坚持做好细节服务,全力以赴对防疫工作绝不松懈守护社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坚持中的松泉党员先锋队

他们24小时全天候值守,奋战在社区测量体温、人员登记,深i您-自主登记检查、严密防护24h实时管控,24h on call 随时应援

绝不松懈,温暖与感动从未停歇

为了抗击疫情,松泉社区党员先锋队2月3日至今一直坚守岗全身心投入到社区防疫抗疫防疫进行时,党员先锋队与网格先锋队对湖北籍住户逐一电话拜访了解湖北籍居民动态;上万居民逐户进行地毯式排查;给居家隔离居民送水果、代购生活物资;上门指导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大家被迫“禁足”的日子,松泉党委开展“同心协力抗疫情 松泉线上美食秀出来”、“线上识防疫 安全入人心”、“别样女神节 暖心糖水线上甜”活动,以专业和坚守撑起希望的桥梁为了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他们正在全身心守护着社区,守护着每个居民。


三位一体人员上门指导

松泉党员志愿者、社区民警、社康医生三位一体上门,暖心守护他们时刻坚守,筑起社区安全防护墙给社区的居民带去光明和希望,让居家隔离居民安心和放心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居民:安心,静待春暖花开。


温暖传递 共迎春暖花开

没有人生来勇敢正因为被需要,才选择了逆风前行,松泉党委始终在全力守护着松泉社区数万居民,截止3月10日下午,松泉社区居家隔离人员大部分已解除隔离,居民们也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松泉党委的感谢

病毒隔绝了你我,却逾越不过内心的坚定与温暖“疫”还在继续我们相信,春天终将到来也必将生机勃勃,松泉党委同你一起期待美好明天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