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识防疫 安全入人心——松泉社区开展线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问答

  • 来源:    2020/03/09 11:05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委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科普知识,保障松泉社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松泉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2020年2月27日起松泉社工利用“问卷星”网络平台,在线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问答让社区居民通过答题获得迫切需要了解的防疫信息和知识,检验自身对防疫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情况,同时会针对常见的误区进行解惑。

通过新冠肺炎知识问答,在社区居民微信群有效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呼吁大家重视疫情、提高防范!社工以网络问答的方式,让社区居民理性、科学应对当前疫情。

本次线上问答题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内容为主,聚焦疫情防控,倡导“不信谣、不传谣”,科学普及防控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正能量,增强居民自我保护防控意识,同心协力打赢松泉疫情阻击战。

该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4天时间100多名居民参与答题。此举不仅让居家防疫居民增加了对“新冠肺炎”防控认知,也丰富了居家防疫居民生活。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把社区这道防线守住,就能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渠道。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