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泉“疫”线 党旗高高飘扬

  • 来源:    2020/03/05 15:53

    分享到:



疫情来袭,保护松泉社区居民生命安全是当前最紧要工作。松泉社区共产党员身处多个岗位,在疫情防疫战线承担起了重要作用,党员跟着党旗走,党旗指挥党员干,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头松泉党员坚定扛起大旗,一切行动听指挥,凝聚起松泉社区防疫抗疫的强大力量。

党旗指挥行动

党员先锋队奋战在疫情阻击战一线:在松泉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松泉党委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一线严防死守,封堵疫情传播途径,通过在辖区张贴宣传版面、发放防控知识宣传单、入户宣传动员辖区居民,实施“三位一体”联动机制,做实做细疫情群防群控工作。

党旗传递温暖

在抗击疫情的松泉社区一线,随处可见党旗的鲜艳,播报防控提醒的小喇叭把党旗的温暖传递给了松泉居家防疫的居民。疫情当前,党旗所到之处都传递着松泉党委对辖区居民的关心,也让辖区居民安心。

党旗支撑信念

从居家防疫到松泉“最美逆行者”,是什么力量让他们无畏疫情,毅然奔赴一线?那鲜艳的党旗给了我们答案,行动践行誓言、以拼搏诠释初心,以担当践行使命是党旗映衬下的共产党人无惧无悔的信念,组织需要,党员先上。

防控疫情,党员在!党旗在松泉防控“疫”线高高飘扬!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