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松泉 社区影院】之红海行动

  • 来源:    2019/10/28 14:56

    分享到:

【魅力松泉 社区影院】之红海行动

 

2019年927日星期五下午六点三十分,在松泉社区党委的大力持下,松泉社工在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3楼多功能室为居民们带来了爱国电影红色系列之红海行动》。

该部影片是由真实事迹改编的,故事起非洲北部的国家伊维亚突发战乱,那里的中国公民生命受到威胁。由八名优秀的中国海军军人组成的“蛟龙突击队”接到上级命令,营救并护送那里的中国公民回国的故事。在执行任务时,他们服从命令,团结协作,又各司其职,在克服艰难险阻护送那里的同胞回到舰艇后,又突然收到恐怖份子劫持了中国人质的消息,他们义无反顾地冒着枪林弹雨重回危险的战场,最终胜利完成了营救任务,并阻止了恐怖份子的邪恶行动。影片中这八位中国军人让我敬仰,他们为祖国和人民流下了血和汗。在人民遇到危难的时候,他们挺身而出,在战斗中他们勇敢、机智,配合默契,在面对死亡,无所畏惧,这正如他们的信念“勇者无惧,强者无敌!”是因为他们始终坚守着中国军人的职责。

《红海行动》这部电影让前来观影的居民朋友们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温暖,不论在世界的任何地方,只要中国公民的生命出现危险,我们的祖国一定会伸出手来接你回家,正如影片中所说“祖国永远在你身后”,我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通讯员:社联·松泉社工·陈晓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