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泉社区家风大讲堂开课啦

  • 来源:    2019/09/30 15:55

    分享到:

松泉社区家风大讲堂开课啦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在中国人的精神谱系里,国家与家庭、社会与个人,都是密不可分的整体。习近平总书记也在2019年的春节团拜会如是说:“没有国家繁荣发展,就没有家庭幸福美满。同样,没有千千万万家庭幸福美满,就没有国家繁荣发展。”因此,要想国家长期的繁荣发展,就要千千万万的小家庭过好,怎么让小家庭过好,家庭自身的内在环境尤为重要,家庭是每一个个人的第一社会化场所,因此每个人的成长都会不可避免受到家庭的影响,在这里又数家风最为重要。

由东晓街道松泉社区党委、松泉社区居委会主办,深圳市光明区社联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民生微实事“松泉社区家风大讲堂”项目于2019年9月27日下午在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正式开课了,活动现场60多名居民齐聚一堂,共同学习,参与的热情非常高,纷纷表示类似这样的学习非常有必要,家住松泉公寓的曾叔叔说,“看到你们过来非常高兴啊(之前在社区讲过国学讲座),在这里学习了,就可以回去跟家里人讲,跟邻居讲,不仅仅一人受益,还带动身边的人,真的非常感谢。

现场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天是项目的第一场活动,接下来还会开展3场不同且具有教育意义的家风主题讲座、1场家风与家训的主题书画展,旨在在松泉社区营造与传承优秀家风,进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