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松泉 社区影院】之那些女人

  • 来源:    2019/09/30 15:48

    分享到:

【魅力松泉 社区影院】之那些女人

 

2019年927日星期五下午六点三十分,在松泉社区党委的大力持下,松泉社工在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3楼多功能室为居民们带来了爱国电影红色系列之《那些女人》。

故事讲述了发生在二战期间的抗日巾帼英雄事迹。小桥、流水、人家,南通的濠河两岸住着这样一群女子:水芹娘、江家嬢嬢、风尘女子惠姑娘、女学生张家大小姐、刘家少奶奶小玉、开水西施、杂货店老板娘、铜匠嫂嫂等。这些寻常女子,来自不同的阶层,有着不同的背景和生存环境,可是战争却将她们的命运缠绕在一起。平常时候,她们互助友爱;遇险时刻,她们团结在一起同仇敌忾。她们也有过嫌隙,但在国仇家恨面前,她们又不计恩怨,一起与日寇、汉奸巧妙周旋、斗智斗勇,摧毁日军所筑的竹篱笆封锁线最后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

 

 

通讯员:社联·松泉社工·陈晓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