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入社区 社工齐宣传

  • 来源:    2019/08/01 10:53

    分享到:

创文入社区 社工齐宣传

为让创文深入社区,提高松泉社区垃圾分类知晓度,在松泉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鹿鸣园管理处于2019年6月3日下午,在鹿鸣园小区开展了“创文入社区 社工齐宣传”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社工通过派发中心宣传折页、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等方式与居民进行互动,现场吸引了51位居民围观参与。

在宣传过程中,不少居民表示小区要多进行垃圾分类宣传,让大家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同时希望社工能在社区多做禁毒宣传,提高社区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社工向居民介绍了松泉社区6月将要开展的服务,招募社区居民报名参加,不少长者表示愿意带自己的孙子一起参加社区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居民通过认识社工了解家庭垃圾分类知识,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